售價待確認,HTC One M9 將於 12 日在台灣發表 | 新品上市 | 貓

HTC 已經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中發表 One M9,而這款手機已經預計在 2015 年 3 月 12 日於台灣發表;根據我們所獲得的爆料資訊指出,開賣日期應該是在 3 月 20 日,但據稱價格並非外傳的新台幣 21,900 與 23,900 元。

HTC 邀請函.jpg

HTC One M9 是該品牌在 2015 年推出的旗艦智慧型手機,機身造型與 One(M8)類似,但沒有 Duo Camera 雙鏡頭設計;硬體搭載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 64GB ROM,電池容量 2,840mAh。

HTC One M9玫瑰金搭配月光銀.jpg

HTC One M9玫瑰金搭配幻彩粉.jpg

HTC One M9晶絲灰.jpg

HTC One M9香檳金.jpg

鏡頭是 HTC One M9 改變的重點之一,其主鏡頭已經捨棄以往的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感光元件,取而代之是支援 4K 錄影的 2,000 萬畫素、F2.2、27.8mm 相機,並在表面覆蓋了藍寶石水晶玻璃,前方則為 UltraPixel 相機。

這款智慧型手機採用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搭配新版本的 Sense 7 操作介面,而官方亦設計了專屬的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加入更多融合復古潮流的個人化選項,同時推出多種繽紛色彩,並強化其 BoomSound 雙立體揚聲器表現。

顏色部份,共有玫瑰金搭配月光銀、晶絲灰、香檳金與玫瑰金搭配幻彩粉四種讓消費者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