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設計全都露,HTC One(M9)官方圖片與宣傳影片釋出 | 新品上市 | Yanagi

先前 HTC 釋出媒體邀請函,宣布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的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舉行新產品發表會,雖然官方並沒有透露發表會的內容,但我們幾乎可以確認新一代旗艦機種 HTC One(M9)會於該發表會上亮相。

1

根據曝光的消息指稱,HTC One(M9)將採用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使用 3GB RAM / 32GB ROM,以及 2,000 / 1,300 萬畫素鏡頭,而疑似官方的產品圖片顯示,該手機的造型與 One(M8)頗為類似,但沒有 Duo Camera 設計。

2

這款智慧型手機兩種不同的顏色,分別為銀色搭配金色元素以及黑色。

3

另外,@HTCIreland 在 Twitter 發表了一部短片,影片標題為 Get your hands on bigger boom,至於實際音效表現是否真的更為突出?敬請拭目以待。

消息來源:hi-tech.mail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