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官方證實,將於 MWC 亮相的就是 One 系列新機 | 新品上市 | 貓

雖然依舊未透露新機細節,但 HTC 已經確認即將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中亮相的,正是 One(M8)的後繼機「The new HTC One」。

HTC Twitter.png

從 2013 年開始的 One(M7),HTC 開始推出 One 系列智慧型手機,以高階旗艦定位搶攻市場,一般預料 One(M8)的後繼機種應該會被命名為 One(M9),而稍早 HTC 英國官方 Twitter 亦釋出訊息,確認「The new HTC One」會在 2015 年 3 月 1 日發表。

當初發表 HTC One(M7)時,這款智慧型手機就是以「New HTC One」命名,而 One(M8)發表前也被稱為「the All New HTC One」,現在新一代的「The new HTC One」名稱現身官方 Twitter,以 One(M9)為名推出的可能性相當高。

消息指出,新一代的 HTC One 會有(M9)與(M9)Plus 兩種版本,分別配備 5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和 5.2 吋 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Adreno 430 GPU、3GB RAM;相機為 2,000 萬畫素主鏡頭和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