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超薄機身設計,Samsung GALAXY S6 可能改用 2,600mAh 電池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Samsung 下一代旗艦新機 GALAXY S6 機身會與 Apple iPhone 6 一樣,厚度僅 6.9 mm;然而,為了達到這樣的超薄設計,電池容量上似乎也會有所犧牲,改用 2,600 mAh 鋰電池,比起前一代 GALAXY S5 的 2,800 mAh 電池少了 200mAh。


另一方面,據稱 Samsung GALAXY S6 將不會配置更大的螢幕,而是與前一代的 GALAXY S5 相同的 5.1 吋面板,但在螢幕解析度方面會提昇至 2560 x 1440。

由於新一代機種搭載處理器不同、且雖螢幕尺寸不變,解析度卻增加的狀態下,少了 200mAh 電池容量是否能兼顧續航力有待觀察,相關訊息 3C 滔客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PhoneAre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