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 Google Cardboard,買 G3 限時贈送頭戴式虛擬實境顯示器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虛擬實境(VR)指的是讓虛擬物件與你眼睛所及的實景搭配呈現出的實境效果,例如抬頭顯示器或 Google Glass 就是種虛擬實境產品,而頭戴式顯示器也是市面上早已出現的產品,但價格高昂、且重量較重,雖然能帶來豐富的視覺體驗,卻因為上述原因不能夠普及。

由 LG 與 Google Cardboard 合作開發的 G3 專屬 VR 虛擬視鏡,與市面上的頭戴式顯示器不同,並不是獨立操作的產品,而是搭配 G3 使用的延伸周邊。

在 2015 年 2 月 14 日至 3 月 15 日,至指定實體店面或網路購買 LG G3,即可免費獲得這款市價為新台幣 1,688 元得 G3 專屬 VR 虛擬視鏡。


由於 LG G3 專屬 VR 虛擬視鏡沒有內置顯示器、電源及儲存空間,重量相當輕便,可以輕鬆攜帶,而遇到有需要使用的環境時,不必另行組裝,只需將 G3 手機插入裝置即可使用。

這款產品能與 G3 手機的 1W 大功率揚聲器與 Boost AMP 增益放大器搭配,還能與 LG TONE PRO HBS-750 或 TONE INFINIM HBS-900 等藍牙耳機搭配使用。


這款 VR 虛擬視鏡側邊的釹鐵環形磁體能與 G3 內建的磁性陀螺儀感應器相容,無需觸控顯示器,就能選擇應用程式並捲動功能表。


LG 表示,雖然 VR 實境裝置還在實驗發展階段,但希望透過這類產品,促進開發者投入發展 VR 實境的相關應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