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簡單的感動【紙可拍】相機發表會 | 商品發表 | 賴達

還在為了記錄美美的生活照而攜帶一台重砲出門?依舊被相機上多功能的按鍵給搞混、找不到想要用的攝影功能在哪裡?

紙相機提供給你拍照最純粹的感動!

1
圖 1:紙可拍主機和殼

數位相機產業從今天開始進入了全新的里程碑,自 7 月 1 日至 7 月 4 日,『紙可拍』相機將於誠品敦南店 B2 藝文空間展開一系列的全球首賣活動。

拍照不再只是操作繁複的步驟及宛如啞鈴般重量的機器而已,是一個帶領數位科技進入創意與客製化時代的『紙可拍』數位相機誕生。

2
圖 2:紙可拍是一款全新概念的產品

今天在誠品敦南 B2 展開一系列的全球首賣會的首波活動。創辦人林秋吉認為,『紙可拍』是一台會帶給每個人快樂的相機,不只可欣賞、且攜帶方便,不用帶上很厚重的機器便可以好好享受一個旅行。

3
圖 3:主辦人林秋吉上台發表

另一個讓人感到更有趣的是,每一台紙相機的外殼,可以隨著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自由變換外殼造型,來展示個人的心情。

4
圖 4:紙可拍的特色就是可以更換超多種機殻!

根據現場的介紹,紙相機除了攜帶方便、創意無限以外,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是『紙相機』將環保融合科技中延續綠色地球的概念,紙相機的外殼原料設計上全使用回收紙漿及大豆無毒顏料,讓地球能永續的經營。

圖 5:男女老幼都可打造專屬於您的個人特色~

在現場除了販售台灣設計師獨創合作的 14 款造型外殼和主機外,主辦單位還提供現場 DIY 體驗區,讓民眾可以現場體驗紙可拍手創設計的樂趣。

6
圖 6:非常多種設計變化

體驗區分為“一般體驗區”和“孩童體驗區”。

7
圖 7:屬於一般群眾的體驗專區

『紙可拍全球首賣會』活動將於 7 月 1 日起至 7 月 4 日於誠品書店(敦南店)B2 藝文空間進行販售,詳細的開賣時間請洽活動主辦單位,往後於上午 10:10 至晚上 10:10 歡迎一般民眾選購。

圖 8:小小福利一下~

紙可拍網站:www.papershoot.com
電話:(02)2706-4966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