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幫寵物一拍就上手【O!DogCam】[本周限免推薦] | 小全

【O!DogCam】是設計用來幫助寵物主人解決拍照問題的,利用獨特的音效,吸引寵物的注意來進行拍照。APP 已經內建 40 種的音效,使用者也能依個人需求進行音效錄製,也許是寵物喜歡的特殊聲音或是寵物自己的叫聲。來有效的吸引家中寵物的目光來拍好照片。


開始執行 APP 會有教學示範,當然也可選擇跳過(小編就是) ,不過第一次使用這款 APP 拍攝時,還是有輔助教學,是很貼心的設計,使用者在這款 APP 中可以設定連拍張數,另外如之前所說內建 40 種音效,可輕鬆抓住寵物的注意力,APP 本身內建的相簿功能相當強大,採用時間軸設計,讓使用者能更迅速的找到相片,另外也支援個人選擇特定相片當封面,可以用此為寵物們製作專屬的相本,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要下載(請按我)

雖然名為 DogCam 但實際對所有寵物都有效果(總編按:經測試對嬰兒也有效),大家不妨來試試這款功能強大的寵物照相 APP。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