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系列旗艦款,Samsung GALAXY A7 將於 2 月中推出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Samsung GALAXY A3 與 A5 甫推出沒多久,現在也等到最高規格的 GALAXY A7 來了!GALAXY A 是 Samsung 以金屬外殼為設計主軸的系列作,由低、中、高三個階層來支撐起這系列的不同客層,GALAXY A7 採用本系列最大的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電池容量也因應大螢幕提升為 2,600 mAh。
Samsung GALAXY A7 具備雙卡雙模雙待功能,4G SIM 卡可插入任一 SIM 卡卡槽,若其一 SIM 卡槽選擇為 4G 網路,另一 SIM 卡槽則設定支援語音為主(2G 語音)。此外,第二卡槽可支援 SIM 卡或 microSD 記憶卡,但並非同時。也就是說如果使用了雙 SIM 卡,那可就沒辦法使用 microSD 記憶卡了。

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GALAXY A7 擁有全 GALAXY 系列最薄的 6.3mm 厚度,是 Samsung 做過最薄的一款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A7 預計 2015 年 2 月中旬台灣上市,共有「知性白」、「率性黑」、「潮流金」三色,售價是新台幣 15,900 元。而原有的 GALAXY A5 和 GALAXY A3 亦預計在 2 月初推出新色「甜美粉」、「潮流金」。

a3a5a7.001.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