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但不支援 4G 全頻段,HTC One(E8)dual sim 通過台灣 NCC 認證 | 新品上市 | 貓

HTC One(E8)dual sim 已經在 2015 年 1 月 22 日,通過 NCC 認證,應該近期就會於台灣推出;不過,雖然該手機支援 4G LTE 行動網路,但並不是一款全頻段機種。

HTC One(E8)dual sim 1.jpg

資料顯示,這款智慧型手機為 One(E8)雙卡版本,型號是 M8Sy,支援 GSM / DCS / WCDMA / LTE1800 / WLAN / BT / NFC,並不包括 700 / 900MHz 頻段,是比較可惜之處。

HTC One(E8)dual sim 2.jpg

至於單卡版本,則是支援全頻段 4G LTE 行動網路,該怎取捨就取決於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嚕!

HTC One(E8)是 One(M8)塑料版本,且未搭載 Duo Camera 景深相機;硬體搭載包括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C,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電池容量 2,600mAh,相機則是 1,300 / 500 萬畫素。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