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網頁登入,Web 版本 Whatsapp 正式推出 | 科技應用 | 麥克

擁有超過 6 億使用者的 WhatsApp Web 版推出了,目前提供給 Chrome 瀏覽器、Andriod、Windows Phone、BlackBerry 可以透過掃描 QR code 來登登入,但尚未有 iOS 版本的登入方法。

WhatsApp Web version

WhatsApp 終於證實了長久以來大家對於 Web 版的傳言,現在以「web.whatsapp.com」作為 Web 版本的呈現;WhatsApp 的發言人表示,目前最主要應用以手機優先,但現在已有不少人在家或在工作場合,是較常接觸電腦的,就可以利用這個 Web 版本來連接兩種需求的使用。

WhatsApp 也表示未來會讓 iOS 的使用者可以有一樣的體驗,雖然目前時程尚未明確,但 WhatsApp 希望它們所推出的 Web 版可以讓用戶更方便的在生活中使用它。

消息來源:The Verg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