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3 倍光學變焦,ASUS ZenFone Zoom 預計第二季推出 | 商品發表 | 貓

除了預料會推出的 ZenFone 2 外,ASUS(華碩)在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期間,亦宣布帶來支援 3 倍光學變焦的智慧型手機 ZenFone Zoom。

ASUS ZenFone Zoom_front and back.jpg

ASUS ZenFone Zoom 採用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1,300 萬畫素、支援 3 倍光學變焦的主鏡頭,由 10 片式玻璃鏡片組成,並具備 12 倍數位變焦能力;ASUS 也為這款智慧型手機手機帶來光學防手震、雷射自動對焦等能力,還能手動調整 ISO、快門等設置,前鏡頭則為 500 萬畫素。

ASUS ZenFone Zoom.jpg

該手機內建 128GB 儲存空間,可外接記憶卡且支援雙卡、雙待,但處理器部份有待確認,預計 2015 年第二季才會推出。

與 ASUS ZenFone 2 一樣,ZenFone Zoom 搭載新一代的 ZenUI 操作介面,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設計,並能自行更換主題、字型與 App 圖標;新增的 ZenMotion 功能,透過幾個簡單手勢與動作,可快速開啟不同的APP,手機操作更直覺簡單;而 Snapview(私人模式)與 Kids mode(兒童模式),則能依照不同使用情境與使用人員,更輕鬆地管理、分類各項資訊及應用。

Brand New ZenUI.jpg

另一方面,ASUS 與趨勢科技合作,針對 ZenUI 瀏覽器提供全方位的資安防護服務,網頁瀏覽更安全有保障。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