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縮小至 5.5 吋,LG G Flex 2 於 CES 正式亮相 | 商品發表 | 貓

在展前記者會開始之前,LG 已經正式發表具備曲面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G Flex 2,相較於前一代的 G Flex,該產品的規格更強大,螢幕也改為符合一般消費者喜好的 5.5 吋。

LG G Flex 2.jpg

不像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為邊緣彎曲設計,LG G Flex 2 堅持由上而下的曲面造型,並與過去一樣支援背蓋的自動修復功能。

LG G Flex 2 硬體搭載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P-OLED 螢幕,內建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 32GB 兩種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2TB 儲存空間。

相機部份與 LG G3 一樣,為支援光學防手震的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能透過獨家的雷射技術提昇對焦速度,前鏡頭則是 21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在沒電的狀況下,40 分鐘內可充至 50%。

系統部份是最新的 Android 5.0 Lollipop 版本。

這款智慧型手機共有銀、紅兩種選擇,預計 2015 年 1 月底於韓國推出,並會陸續於全球上市。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