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高通晶片,HTC Hima Ultra 與 Ace 將採用聯發科處理器 | 新品上市 | 貓

不像 HTC Hima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該手機的變種 Ultra 中國版以及 Ace 將會配備聯發科(MediaTek)處理器,不過消息來源並未透露是高階或中階定位,詳細資訊仍有待確認。

HTC Hima 變種

雖然先前配備 MediaTek 處理器的機種都不算太強悍,但日前魅族所發表的新機所搭載的 MediaTek MT6595,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就是用於高階機種的晶片,所以我們不排除 HTC Hima Ultra 中國版、Hima Ace 就是採用這顆、甚至是更高階的處理器。

由於消息來源提及會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是在中國販售的 HTC Hima Ultra,這意味該手機可能會有配備不同處理器的版本。

另一方面,據稱在亞洲地區會有 HTC M8_QL 推出,但這究竟是怎樣的一款新機仍是未知數,相關訊息 3C 滔客的跳跳虎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Twitt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