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以往灰 / 金 / 銀三色,HTC 將於 3 月舉辦旗艦新機 Hima 獨立發表會 | 新品上市 | 貓

根據稍早釋出的訊息顯示,HTC 即將發表的旗艦新機 Hima,預計在 2015 年的 3 月發表,但一如 One(M8)、One(M7)兩款產品,HTC 應該會為該手機舉辦獨立的發表會,並不是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亮相。

HTC Hima

另一方面,消息來源亦指出,HTC Hima 共有灰、金、銀三種顏色,與 One(M8)相同,這似乎意味這款智慧型手機將會沿用金屬材質機身,但是否在細節部份有所調整仍待確認。

HTC One M8 Logo

綜合先前曝光的訊息,HTC Hima 所採用的是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 5 吋面板;硬體搭載 64 位元Qualcomm Snapdragon 810, 2GHz+1GHz 的雙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支援 VoLTE / CA / LTE Cat.6 等通訊技術,電池容量為 2,840mAh。

若是沒有意外,HTC 似乎打算捨棄畫素僅 408 萬畫素的 UltraPixel 主鏡頭,改用 2,070 萬畫素相機,而前鏡頭則是在 1,300 的一般鏡頭與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相機之間做選擇,系統配備的是 Android 5.0 Lollipop 平台,加上 Sense 7.0 操作介面。

另一方面,據稱 HTC Hima 將有四種變種,分別是搭載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的 Hima_W、定位與 One(E8)一樣的 Hima_Ace,以及擁有大螢幕設計的 Hmia_Ultra。

消息來源:Twitt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