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開箱TOTEM180視訊攝影機  AI全景視野一次看見所有人 | CNEWS匯流新聞網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24230307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文成、劉宇軒/台北報導

全球逐漸走出COVID-19陰影,3年來大家形成了不少新日常,對於上班族來說,頻次密集的線上視訊會議可能會遇上部分狀況,像是畫面延遲、收音不良、一不小心就會出框等問題,有時候光是排除硬體障礙,就要浪費大家不少時間。《CNEWS匯流新聞網》這回開箱IPEVO推出的TOTEM180全景視訊會議攝影機,帶大家看看這款造型精巧的產品有何聰明獨到之處。

IPEVO愛比科技是一家致力於研發專業視訊溝通產品,近期推出的TOTEM 180全景視訊會議攝影機適合中型會議空間,讓會議畫面能夠平整且寬闊呈現,加上獨家400萬鏡頭縫合影像模組、內建強效雙邊降躁麥克風,解決使用者在聲音與影像常有延遲傳送的痛點。

這款造型創新簡潔、體積精巧的會議視訊攝影機,重量只有370公克,透過TYPE-C傳輸線連結電腦,隨插即用。體驗過後,發現獨家兩顆四百萬鏡頭縫合影像模組果然厲害,使用雙顆400萬畫素攝像鏡頭,全景解析度最高可達4640×1456,影片拍攝解析度達30FPS Full HD,最大能延展出180度擷取視角、降低曲面扭曲度,呈現出高解析、寬廣平整的畫面。

厲害的是鏡頭可隨意切換成「全景」或「廣角」兩種視角,再多人也拍得下。TOTEM 180結合數位變焦與AI智能辨識技術,結合Eyestage視訊軟體,支援人像模式、多人會議、全景會議與文件四種模式,選擇人像、多人會議或是全景模式時,會自動框選並追蹤畫面裡的人像,除了能自動調整能清楚看見所有人,還能根據參與人數主動分割畫面,看起來更清楚。

使用文件模式時,軟體具備了自動校正文件功能,透過裁切文件邊框外多餘的畫面,讓使用者得以將視線聚焦在文件內容,加上這款訊會議攝影機還可調式視角高達上下12度,能隨時調整鏡頭垂直方向,適用不同會議模式與情境。

聲音表現上也不含糊,透過2顆具有降噪功能全向性收音麥克風,最佳收音距離達5公尺,結合影像優異表現,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擁有高效、身臨其境的沉浸式會議體驗。TOTEM 180相容於Zoom、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Webex、SkypeGoToMeeting與其他視訊會議軟體想讓開會更有品質與效率,不妨來試試這款台灣製造的優質全景視訊會議攝影機。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科技巨頭瘋搶AI商機 生成式AI成投資關鍵

40隊競技切磋!永慶房屋贊助台灣學生赴FRC全球機器人大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有影】開箱TOTEM180視訊攝影機  AI全景視野一次看: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