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戰場不能輸!祖克柏將於Messenger、WhatsApp、IG加入AI技術 | CNEWS匯流新聞網

人工智慧戰場不能輸!祖克柏將於Messenger、WhatsApp、IG加入AI技術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來ChatGPT在全球大爆紅,讓人工智慧技術成為全球關注焦點,為了分食這塊大餅,Meta創辦人Mark Zuckerberg也宣布,將發展可以適用於各類多媒體格式的人工智慧數位助理,並預計將其運用在旗下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應用之中。

根據祖克柏說法,臉書事實上早已佈局人工智慧許久,此次欲導入的新人工智慧技術,並不是像ChatGPT一樣單純提供可以與使用者互動的人工智慧數位助理服務,或是聊天機器人,而是將木工放在可以進行廣告內容投放的商業系統。

祖克柏表示,這項技術將支援多種媒體格式及影片內容呈現,將提升使用者觀看的廣告內容的多元性,未來也將持續推出更多創作及呈現工具,讓廣告內容效果繼續優化。

Meta公司發言人證實,這一款人工智慧產品的負責人是Ahmad Al-Dahle,他將會向公司首席產品主管Chris Cox匯報工作。發言人表示,這樣的組織架構,可以讓Meta旗下的產品以最快的速度整合AI研發集團的最新成果。

只是近期OpenAI、微軟、Google接連打開人工智慧技術的新戰場,再加上Meta的加入,勢必未來AI將成為科技巨頭們的兵家必爭之地,誰究竟可以以在這塊新領域拔得頭籌,讓各界拭目以待。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一次攜手就是一生的誓約 創作才子挑戰《淡水小鎮》經典角色

為你遮陽遮雨 Yosistamp x 茶聚 採茶趣晴雨傘療癒登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人工智慧戰場不能輸!祖克柏將於Messenger、Whats: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