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 將於 1 月 15 日在台開賣 | 編輯部

Bose 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 將於 1 月 15 日在台開賣
圖文/壹哥的科技生活

當播放杜比全景聲內容時,精準的Bose數位訊號處理與Atmos解碼技術搭配內建的5個發聲單體,可以將聲音傳遞到四面八方,為用戶帶來環繞式的聆聽感受。兩個向外的跑道形發聲單體將聲音水平地投射到房間各處,中間的高頻發聲單體則帶來清晰的人聲效果。兩個向上的發聲單體不僅提升了水平方向的音場,還可以通過聲音反射,模擬出頭頂上方的聲音。

即使觀看非杜比全景聲內容,使用者依然可以體驗到出色的沉浸式音效。Bose TrueSpace增強原音技術通過內建的5個發聲單體智慧分析如立體聲或5.1聲道等非杜比內容,並重新合成聲音訊號,帶來身歷其境的空間感受。

全新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600高5.61公分、深10.4公分、長69.4公分,可以輕鬆放置於電視下方,只需要一條HDMI eARC線或光纖線便可與電視連接,並且可連接Wi-Fi,支援Spotify Connect或Apple AirPlay2。也能另外搭配Bose低音箱和環繞揚聲器,實現更強大的家庭劇院體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