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AirPods Max 可能於 2024 年下半年至 2025 年上半年間上市 | 十分好

第二代AirPods Max 可能於 2024 年下半年至 2025 年上半年間上市

Apple 公司的耳機產品雖然不能說是最頂尖,但是由於整合 Apple 產品生態圈,卻也是最符合 Apple 用戶口味的產品,乃至市占率名列前茅。2022 年該公司睽違三年才發表了新一代 AirPods Pro 降噪耳機,許多人也開始關注新一代 AirPods Max 耳罩式耳機的動向,現在有了相關消息。

根據 Apple 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 (Ming-Chi Kuo)近日分享的消息,第二代 AirPods Max 和入門款 AirPods(暫名AirPods lite) 可能會在 2024 年下半年或 2025 年上半年開始批量出貨。預期 AirPods lite 定價為 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000 元 。

第一代 AirPods Max 最早於 2020 年 12 月公開,售價17,990元,這次爆料並沒有公開有關新款 AirPods Max 的其他細節,不過如果消息屬實,那麼想要的人可能再等個一年差不多就可以買到了。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