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台灣官方上架的兔年特別款 AirPods Pro 入手會有小驚喜 | 十分好

Apple 台灣官方上架的兔年特別款 AirPods Pro 入手會有小驚喜

可能是過去生肖版 AirPods Pro 相當受歡迎,今天 Apple 台灣應景的上架為農歷新年設計的兔年特別款 AirPods Pro,而且還帶有一些小驚喜。

就像是之前測試的一樣新一代 AirPods Pro 耳塞套多了一組,可以適應更多用戶的耳道,而且主動降噪效果相比上一代最高提升至 2 倍,而適應性通透模式能夠在降低刺耳環境噪音的同時讓你聽到外界的聲音,聽起來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AirPods Pro 第二代可以讓用戶在使用主動降噪時,可以在噪聲 app 中查看環境噪音已降低。伴隨著近期的 watchOS 9.2 的更新,這項更新將延伸到 AirPods Pro (第一代) 和 AirPods Max。

與此同時,AirPods Pro 還帶來了個人化空間音訊,更持久的電池續航,而且多了可以在耳機柄上直接控制音頻播放和上下輕掃耳機柄以調節音量。另外,全新 MagSafe 充電盒具有精準尋找功能,還自帶內置揚聲器和掛繩孔,為用戶帶來更多便利。

兔年特別款 AirPods Pro 會帶有特別款鐫刻,消費者可至 Apple 零售店、Apple Store app 和 Apple 官網購買。數量有限,賣完為止,想要集滿 12 生肖的請手刀前往 Apple 零售店、Apple Store app 和 Apple 官網下單,每人限購兩副。壹哥還發現,購買兔年特別款 AirPods Pro 的消費者有機會獲得為兔年特別設計的紅包一份,不過這似乎是限量的,大家可以去店裡碰碰運氣。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