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RSE與ELLE首創時尚元宇宙ELLEverse | 十分好

VIVERSE與ELLE首創時尚元宇宙ELLEverse

HTC宣布與時尚平台 ELLE 合作打造 ELLEverse,將在 VIVERSE 中陸續推出時尚元宇宙空間、時尚大秀及各種獨家合作,ELLEverse 獨家VIVE Avatar時裝配件即日上線,只要進入 ELLEverse元宇宙,即可立即擁有「私人時尚試衣間」。

此次雙方首波合作內容中,將推出ELLEverse所監製的男女各八套時裝及配件,今日起用戶可在 VIVERSE中挑選到獨家時尚品項,為自己的虛擬化身增添新衣,盡情實現穿搭夢;換上時髦套裝後,初次註冊VIVERSE的用戶還可以獲得免費新手 World 或在任何VIVERSE 元宇宙空間中擺出各種高級感姿勢及走台步。ELLEverse 也將在VIVERSE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元宇宙空間,這個空間中包含了秀場、劇院、演唱會場,以及各式活動遊樂場等,未來將有各式時髦有趣的活動與展演在 ELLEverse 中舉行。  

VIVERSE 及 ELLEverse 即將在 2023 年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的畢業製作聯手打造線上展演,將本年度畢業的優秀新銳學生設計師們的作品帶進 ELLEverse。除此之外,ELLEverse 將與知名新銳設計師 Daniel Wong 攜手,把同名服裝品牌的時裝大秀搬進 ELLEverse,打造超乎想像的元宇宙伸展台。  

除了線上線下的虛實整合,VIVERSE  ELLEverse 也將和名人合作打造專屬的 Avatar,賦予開放元宇宙更多更有趣的可能性,致力打造出元宇宙最時髦又引人入勝的一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