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萊開發雙鏡機車行車記錄器 專屬Gogoro機車騎士的守護 | 十分好小編


寶麗萊開發雙鏡機車行車記錄器 專屬Gogoro機車騎士的守護

202212289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擁有85年歷史,全球知名影像品牌Polaroid寶麗萊,近年在台推出多款摩托車行車紀錄器暢銷產品。寶麗萊業者表示,今年上市一款全新產品專屬台灣電動機車龍頭大廠Gogoro車系通用機種MS280WG,經過Gogoro與聯鎧電子Netconn攜手開發測試,將在Gogoro官方通路開賣。

寶麗萊表示,透過專業相機光學調校,展現美國影像大廠品質,提供高品質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已深受各界好評,並獲得許多車主青睞,網友也讚譽有加。MS280WG規格與功能,守護每一位Gogoro機車騎士的行車安全和影像樂趣。

寶麗萊指出,首款在台灣推出對應Gogoro電動機車,專用MS280WG雙鏡機車行車記錄器,採用無螢幕設計、搭配超級電容主機,不過熱亦沒有電池老化的風險、TS碼流錄影格式,完整保護騎乘的每一秒、獨家前後鏡頭獨立EV值調整給特別有要求的車主。

另外,標配GPS讓每一段騎乘軌跡都完整紀錄,獨立外置鎖檔鍵,不錯過保留任何行駛過程檔案,降噪優化錄音模式,清晰完整錄下每一段行駛過程的突發狀況,內建WiFi搭配專屬App全功能操作設定,搭配寶麗萊光學擁有絕佳的拍攝效果,即使在夜晚騎機車,依然能錄製清晰明亮的畫面守護騎士。

寶麗萊表示,因為出色的夜視表現,替這款行車記錄器,取了中文名「蜂鷹」,讓MS280WG能像蜂鷹一樣突破重圍,在昏暗的夜晚行駛路上,也能精準捕捉到周遭的車輛與景物。前後雙鏡頭都為1080P 30fps錄影格式,再搭配前後F1.8大光圈和160度廣角,與自家光學技術,在夜間低光源的環境,提供前加後清晰的影像畫質,錄影畫面不會一片慘白或因其他光源造成畫面嚴重過曝。

寶麗萊表示,從最早的偏光鏡相機到耳熟能詳的拍立得相機,一直致力於光學技術與影像紀錄。目前授權聯鎧電子,為亞洲及台灣行車紀錄器產品線的品牌授權與生產商。現在,將使用累積的經驗和高品質的設計與生產,讓行車紀錄不再只是一個枯燥的影像紀錄器,賦予他不同的生命,讓這些產品提升你的生活品質與帶來歡樂。

照片來源:寶麗萊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東洋法說會 明年授權引入新藥品開拓海外市場盼2位數成長

核二廠一號機提早停機 新北市反駁台電混淆視聽誤導民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寶麗萊開發雙鏡機車行車記錄器 專屬Gogoro機車騎士的守護: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