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無奈證實新一代 iPhone 將會改採 USB-C 配置 | 十分好

Apple 無奈證實新一代 iPhone 將會改採 USB-C 配置

文/壹哥的科技生活

這是目前以來最大的讓步,基於這兩年歐盟國家的規範,Apple 蘋果公司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Greg Joswiak,首次面對美國當地媒體,給出正面回應,確認新一代 iPhone 、iPad 都會採用 USB-C 傳輸孔。

根據歐盟的規定,2024 年秋天以前,所有手機跟平板都必須要使用 Type-C 傳輸埠,否則不能在市場上上架。許多聲音指向至今能採用 Lightning 傳輸埠的 iPhone 以及部分的 iPad。而在《華爾街日報》的採訪過程中,Apple 蘋果公司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Greg Joswiak 首次回應:「顯然我們必須遵守,我們別無選擇。」至於時間點方面也有初步的答案:「就是法律規定的時間點。」訪談過程中,Greg Joswiak 也強調公司歷來喜歡走自己的路,並且非常相信自家的工程師的判斷。

簡單的說,從這次的訪談當中可以判斷,預計在 2024 年所推出的 iPhone 16 系列,以及全系列 iPad 產品,全面都將改用 Type-C 傳輸埠,當然啦!果粉也可以期待一下到時候蘋果公司公開的快充效率,看看他們認為對於手機平板電池最安全的充電標準是多少W。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