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將成時代眼淚!微軟迎品牌最大規模變更 | 十分好小編

office-1356793_1280 (1).jpg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年來微軟積極重塑品牌,近來更宣布,全球民眾所熟悉的 Office 將正式更名,將由Microsoft 365完全取代。


Microsoft Office 已在市場「橫行」三十多年,幾乎是人人都有使用過的文書軟體。2020年時,微軟推出Windows 10作業系統、Office 365版本,並將其整合為「Microsoft 365」服務,近日微軟宣布,Microsoft Office 正式改名,之後Office名稱、Office相關網域都會慢慢被Microsoft 365名稱取代。


不過雖然品牌更名,但民眾們所熟悉的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等應用程式並不會因此消失,但相關應用將會被升級、整合成Microsoft 365成員,未來也會逐步換上全新的Microsoft 365識別Logo。


不過微軟也表示,Microsoft Office 品牌不會立即就消失殆盡,像是Office 2021套裝軟體,以及Office LTSC版本仍會持續使用Office品牌名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微軟的更名,將會是微軟歷來規模最大的品牌變更。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時代的眼淚」、「還是熟悉的Office最對味」、「我們一起懷念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陳琬惠專訪3-2】實際接觸宜蘭三明治世代 隱約嗅到改變氛圍

有影/【陳琬惠專訪3-1】曾懷孕挺著大肚子在街頭抗爭 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竟是「俠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Office將成時代眼淚!微軟迎品牌最大規模變更: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