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讓 iPhone 變成睡前的定時音響 | 軟體應用 | 便當阿辛

應該很多人都有睡前跟小編一樣一定要聽音樂入睡的習慣吧?不過,也相信很多人把 iPhone 當作萬能工具,舉凡聽音樂、講電話、鬧鐘等都用 iPhone,若你是用 iPhone 播放一整夜的音樂,到隔天早上一定會沒電(而且半夜還可能被吵醒),那鬧鐘沒響不就完蛋了?其實,iPhone 可以設定時停止播放音樂呦!馬上讓阿虛小編教你怎麼設定~

1. 打開內建的「時間」App,選擇「計時器」。(圖 1)
計時器裡面可以選擇你要讓計時器在多久時間後做什麼動作,於是就看你要讓音樂播放多久,就選擇你要計時多長的時間吧!

音樂定時-1

圖 1:計時器在[時間]裡的最右下角


2. 在[當計時結束]中選「停止播放」,按下「設定」後會自動回到上一個畫面。(圖 2)

音樂定時-2

圖 2:設定[停止播放]的功能


3. 接著按下「開始」後,就會開始倒數計時囉!(圖 3)

音樂定時-5

圖 3:計時開始!


計時器不只可以拿來當作音樂播放的定時器,也可以在短時間幫你做些提醒,例如放洗澡水大約要十分鐘,那麼就可以用計時器幫你提醒十分鐘後響鈴,這樣就不會忘記了~另外像是午休時間可以小憩半小時,一樣可以用這個小功能讓你不會睡過頭(不過睡覺的話,還是鬧鐘功能比較完整就是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