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普利司通輪胎肩負登月重任 為Teledyne隊貢獻豐碩經驗 | 十分好小編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台北報導

  輪胎與橡膠製造商的日本普利司通輪胎持續挑戰創新,憑藉對探索的熱愛與累積近一世紀的產品實力,宣布與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Teledyne Brown工程公司團隊簽屬合作協議,共同為美國太空總署設計可載人的月球地形車,提供月球地形車輪胎,締造人類創新移動的里程碑。


匯流新聞網2210927A009


  美國太空總署為探索太空未知領域,需一種可承載太空人且具自動駕駛的車輛探索月球上未知的區域, 但因月球地形車需要長期在極端溫度和惡劣環境下工作,因此Teledyne公司建立強大團隊,其中包括日產北美公司、Sierra Space、Textron等眾多行業翹楚,以及全球輪胎和橡膠行業的日本普利司通公司,一起來完成這項任務。


  為了確保在巖石、沙地沙漠、暴露在極端溫度和宇宙射線輻射的操作條件下,月球地形車能夠兼顧輪胎的功能和安全,日本普利司通致力開發金屬無氣輪胎,貢獻應至世界各地道路,透過經驗中獲得的道路掌握接觸技術,而此次的國際合作除了表明對太空探索使命的堅定決心,也展示了企業最大的核心實力。


  企業在輪胎開發方面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自1931年成立以來,90多年間為能動性的發展打下堅實的根,成為前往月球之路中強大的後盾。Teledyne工程系統部門總裁Scott Hall表示,該企業在享譽業界且經驗豐富,特別是鞏固的實力和產品品質,加入團隊是非常大的助益。


  日本普利司通下一代技術開發執行董事長Makoto Ishiyama表示,這項計畫對於人類來說是全新的挑戰,非常榮幸能夠加入Teledyne團隊,實現企業的承諾-致力於不停地移動和創新,使人類與社會不斷前進,透過與新夥伴的共同努力,將致力於能動性上的創新,實現全人類的夢想。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限定!日錦 x Coffee Stopover Black 聯名蛋糕滿足甜點雙滋味

綠能需求與日俱增 中租聯手進能服打造首座AFC智慧儲能系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日本普利司通輪胎肩負登月重任 為Teledyne隊貢獻豐碩經: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