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魔聲學首款主動降噪頭戴式無線耳機1MORE SonoFlow僅售3590元 | 十分好小編

文 / 壹哥的科技生活

1MORE萬魔聲學今年針對耳機產品線積極擴充,這次又宣布推出全新主動降噪的頭戴式無線耳機1MORE SonoFlow,這是1MORE首款主動降噪頭戴耳機,具備Hi-Res Audio Wireless和Hi-Res Audio認證,並且擁有自家開發的QuietMax降噪技術,整體續航力長達70小時,然而建議售價卻僅有新臺幣 3,590 元。

1MORE SonoFlow 的藍牙規格維持在 Bluetooth 5.0,機身大小為170 × 192 × 82mm,重量卻只有250克,換句話說機身是採用極輕材質設計,這包括蛋白皮耳罩、可調節頭帶等等,所以配戴起來應該是還蠻舒服的。1MORE 應用藍牙5.0的連線技術,讓這耳機可以同時連接兩台藍牙設備,耳機還支援有線模式,並且隨盒附贈2.5mm 轉 3.5mm音訊線,耳機設計為可折疊式,可以輕鬆收入附贈的耳機收納盒。

音質方面則是採用了40mm大直徑動圈單元設計,搭配類鑽石振膜,帶來細節飽滿的聆聽體驗。類鑽石振膜具備超高聲導速和靈敏度,同時覆蓋高達 40kHz 的超寬頻率響應範圍。在調音方面,SonoFlow由4度榮獲格萊美獎的錄音大師Luca Bignardi進行專業調校,確保全頻段低失真與自然平衡的音質風格。

就如同一開頭所說,1MORE SonoFlow這副耳機同時獲得了Hi-Res Audio Wireless和Hi-Res Audio雙金標認證,並且採用LDAC編解碼技術,這項技術落在多數的SONY降噪頭戴式耳機產品上,與傳統AAC或SBC編解碼相比,可以傳輸3倍的信息量,帶來具有細膩質感的高解析度音質。應用程式方面也有12組專屬的EQ等化器可以調整。

作為1MORE首款主動降噪頭戴式耳機,1MORE SonoFlow左右耳機腔體內均搭載前饋、後饋雙麥克風,並且採用了獨家QuietMax技術,無論置身地鐵站、咖啡館、街道等環境,都可一鍵消噪,輕觸按鈕還可開啟通透模式,另外也有智慧降噪和抗風噪性能。

續航力方面,官方是說這副耳機擁有滿電70 小時連續播放(降噪關)的續航能力,而且耳機還支持快充,充電 5 分鐘即可聆聽 5 小時。

概略來說,1MORE SonoFlow這副耳罩式降噪耳機,可以說是降噪耳機應該具備的旗艦功能它都擁有,對比同規格的產品來說,它的建議零售價卻僅有新臺幣 3,590 元,算是還蠻超值的產品了。

原始文章來源:壹哥的科技生活 onegeek1979.com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