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個國家Windows 11 支援 Android App 台灣還要再等 | 十分好小編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微軟今(20)日釋出 Windows 11 2022 年度重大更新,再度強化系統功能及安全性。此次更新在與亞馬遜合作下,Windows 11 提供特定國家用戶可透過亞馬遜 Appstore 取得 Android App,並下載至 PC 上使用,目前這項服務已開放給 31 個國家和地區。可惜的是,台灣此次還沒被列入開放名單,請有興趣的民眾再等等。


14.jpg


  微軟表示,今天很開心跟大家分享在接下來的幾周內,亞馬遜應用商店將擴展到31個國家 – 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西班牙,英國,美國等。這些國家/地區的Windows 11使用者將能夠享受超過20,000個Android應用程式和遊戲。若用戶想開始使用,只需前往微軟商店點擊可用的 Android App,系統將會把用戶導向亞馬遜 Appstore 下載和安裝。


  在開發者的回饋下,Windows 子系統 Android 版每個月持續精進。在最新版本中,透過各項技術精進與校正,用戶將能享受到 2至3 倍的圖形效能增進。


  除此之外,微軟也宣布推出全新廣告產品 Microsoft Store Ads。該功能可幫助開發者建立廣告活動,在適當的時間將他們的 App 和廣告內容,推展給 Windows 10、Windows 11 裝置上的目標客群。


  微軟表示, 10 月份,微軟應用商店中還有許多其他更新,其中包含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1。客戶將獲得新的搜索體驗,包括微軟應用商店和 Windows 搜索中的螢幕截圖預覽,並且使用者將能夠在過渡到新的 Windows 11 設備時輕鬆還原其應用。


  最後,微軟強調,近來提出許多重大更新是個開始。「我們受到客戶和開發人員的啟發,並感謝他們的持續反饋。我們期待提供更多的體驗,使用戶能夠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情。」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下市後首次股東會後受專訪 邱于芸談台開未來發展、復工進度及股東權益

【匯流獨家】台開邱于芸:我面對,我接受,我解決,捨我其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31 個國家Windows 11 支援 Android Ap: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