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林之晨:iPhone 14 Pro可能面臨缺貨 盼蘋果公司後續積極供貨 | 十分好小編

文 / 壹哥的科技生活

睽違兩年,台灣大再度回到日月潭「Wonder Lake」,宣布將於 10 月 22 日,舉辦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灣大星球 Planet Possible」活動,針對 iPhone 14 系列預購狀況,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面對媒體訪問時透露,今年 iPhone 14 系列預約狀況往年還要活絡,成長約3~5 成,至於配貨方面,初期銷售都會面臨缺貨問題,尤其是 Pro 系列,盼蘋果公司能夠積極供貨。

在稍早的訪談中德誼數位總經理黃麗容表示,今年 iPhone 14 系列預約發現果粉針對 iPhone 14 Pro(59%)、iPhone 14 Pro Max 預約超過 9 成以上,其中以紫色、256GB 最多人預約。因此,德誼數位之後會考慮跟蘋果多備一些 iPhone 14 Pro 的量。她還預期今年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銷售佔比,會從去年的 6 成成長到 7 成。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在「灣大星球 Planet Possible」活動會後,不約而同地回應,他認為今年 iPhone 14 Pro 預購熱絡主要是有創新功能,而今年剛好碰到蘋果 iPhone 12 系列,也就是首支 5G iPhone 的換機潮,預期將是整體銷售成長的主要原因。林之晨表示,從過去經驗來看,銷售前期 iPhone 通常都是 Pro 系列預購占比較高,不過在配貨上,前期銷售都會面臨缺貨,尤其是 Pro 系列,期望蘋果公司能積極供貨。

呼應今年主題「灣大星球 Planet Possible」,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團長江靖波特別選擇了美國DC的經典角色-超人的主題曲《Superman (Main Theme) 》,講述超人見證在人類破壞下衰敗、苟延殘喘的星球,卻也因為人類覺醒後的行動,讓星球充滿希望,成為被愛環繞、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奇蹟星球。江靖波團長也以《星際效應》電影場景比擬「灣大星球 Planet Possible」,有如電影主角庫柏犧牲自己掉到黑洞後,進入可以穿越無限時間、空間的”五次元立方”,充滿著無限想像空間。另一曲則帶來《Shostakovich Symphony No 10 Mvt 2》,以音樂提醒人們戰爭的殘酷、自立自強的重要性,喚起所有人對和平的重視,更祈禱世界早日恢復和平。曲目方面更是具有滿滿的正能量,由首席編曲家櫻井弘二精心編曲,包括桑布伊《擁抱》、五月天《最好的一天》等歌曲,提醒大家疫情後及時把握當下的心情,另外還有向防疫英雄致敬的《火神的眼淚》原聲帶《因為是你》、《繞》,以及改編烏克蘭民謠、呼應俄烏戰爭開打後,全世界人們祈求世界和平、不畏艱難的反戰民謠《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等。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是每年秋季最受期待的活動,雖然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停辦,但今年克服重重困難終於再次重磅回歸,以我們 Logo 識別的Planet Possible為核心精神,結合超越極限與創新的體驗,打造出能所不能的「Wonder Planet(灣大星球)」。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不僅是視覺與聽覺交織的盛會,更自2011年起結合公益,於會場為公益團體倡議,至今已經為23個公益團體募款,募得的金額更超過320萬元。今年則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種福電計畫綠能公益夥伴「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於活動現場設攤,邀請民眾前往攤位捐款送愛,一起幫助身障兒、肯納自閉青年及其家庭們。

今年台灣大哥大也為「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推出許多周邊活動,10月22日除了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更舉辦「入座搖滾區」的活動,只要身上帶有橘色發光物,以及配戴星星或星球圖案的口罩到現場,就有機會入座最佳視角搖滾區(前200位)。

2022年是世界逐漸恢復日常的一年,台灣大也在台灣大音樂會FB舉辦「口罩勇者」活動,即日起至9月19日,民眾發揮創意在口罩上畫上「創意微笑圖案」或「創意留言」,就有機會獲得Google Pixel Buds Pro或MyVideo 30天豪華月租序號。此外,台灣大也邀請大家寫下心願寄給自己,10月22日當天只要到現場幫音樂會粉絲團按讚,還可兌換主題明信片乙張。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時間&地點
時間:2022年10月22日晚上7點(免費入場)
地點: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63號,水社遊客中心旁)
 台灣大哥大音樂會FB
 表演團體介紹
 音樂總監-享譽國際的重生指揮/江靖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