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iPhone 14系列專美於前!三星發推特狂酸:我們有折疊機,蘋果呢? | 十分好小編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iPhone 14系列將於16日開賣,不少民眾已經開始預購,門市熱門程度超乎預期,台灣果粉們紛紛哀號,表示已排到兩三個月後。不過對於競爭對手三星,面對iPhone賣翻的現象似乎不以為然,甚至在官方推特連續發文,針對iPhone的相機畫素、無法折疊等功能狂酸蘋果。


  在蘋果迎來年度盛事秋季發表會前,其競爭對手三星於推特上發文指出,即將迎來蘋果最新發表會,人們將進入眾所矚目的世界,只是你卻看錯方向了。在這個世界,某人擁有解析度最高的智慧型手機,但這些強大的功能不會是你的,因為這項創新最近並不會出現在你的iPhone上。


  另外,在蘋果發佈會結束後,日前三星更在官方推特發文表示,針對蘋果發表會上所提到的設備創新,三星推出摺疊手機已經兩年五個月多天,但蘋果呢?另外,蘋果相機宣稱有4,800萬畫素,但是三星的旗艦機有1億800萬畫素,且有兩年六個月多天。


  事實上,三星對蘋果的冷嘲熱諷一直都存在著。2019年蘋果推出iPhone 11系列隔幾天,三星也發布了一則15秒的新廣告,強烈呼籲iPhone用戶應該要趕快改拿Galaxy Note 10,並藉由iPhone沒有人像散景錄影功能,讓廣告主角墜入愛河。


  在那則只有15秒的廣告中,一對男女各自拿著Galaxy Note 10與iPhone,同時開啟錄影功能,他們打算紀錄另一對男女求婚過程;但是,要知道浪漫這件事,往往是被人「製作出來」的,當開啟錄影功能後,Galaxy Note 10能夠在錄影的過程中調整人像背後的散景強度,但iPhone卻無法做到這一點。


  藉由Galaxy Note 10人像散景錄影功能,讓求婚的男女看起來更加浪漫,而這個效果卻讓手拿iPhone的男性放下手機,還專注在Galaxy Note 10的畫面上。Galaxy Note 10在iPhone的畫面上很故意的放上一句話「覺得好像缺少了一點…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改拿Galaxy Note 10吧,並請愛上Live Focus Video功能」。


  2018年三星推出Note9,不但一口氣釋出3支影片,介紹新機的各種特色,還特別拍了三支影片來嘲諷iPhone,就連iPhoneX的瀏海也被大大嘲諷一番。就算廣告無法靠著「撿到槍」來達到手機銷量,但廣告主打iPhone所欠缺的,卻能令消費者明顯感受到三星追求新手機的話題性,三星也的確做到這點,他們推出的廣告,內容大部分擁有風趣、簡短與淺顯易懂等特性,輕鬆的點出蘋果不足的地方,再用詼諧幽默的方式調侃,讓消費者會心一笑,就算沒辦法完全轉換成銷量,但至少達到品牌宣傳的效果了。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東洋Q2法說會  侯靜蘭:透過三大成長動能帶領公司邁向國際

台灣東洋每股配現金股利3元 營運報雙喜 林全:以前瞻性眼光專注本業發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不讓iPhone 14系列專美於前!三星發推特狂酸:我們有折: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