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傳將在 iPhone 14 發表會中亮相 | 十分好小編

文 / 壹哥的科技生活

Apple 公司已經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舉辦主題為“Far Out”的特別活動,活動的主角沒有意外的話將會推出全新一代 iPhone 14系列智慧型手機,不過現在消息傳出這場活動還將亮相的還有新一代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2。

消息來自彭博社知名記者 Mark Gurman,他曾經預告了 AirPods Pro 2 將在 9 月至 11 月期間推出,不過現在最新的更新是,這副耳機已經準備好在 Far Out 期間亮相。

傳問這一代 AirPods Pro 2 的開發代號為 B698,預計搭載下一代 H1 音訊晶片,主要針對耳機音訊的穩定性與傳輸效率會有明顯的提升,並且支援藍牙5.2,新的硬體更新將會有效提升語音通話品質,音質方面很可能支援無損播放,外觀方面將會有所更新。

至於充電方面,傳聞新的充電盒的厚度仍為 21 mm,高 46 mm、寬 54 mm。作為比較,目前的 AirPods Pro 充電盒高 45.2 mm,寬 60.6 mm。也就是說新一代充電盒高度不變的前提下,寬度變窄了,所以不相容現在所有的保護殼,而且仍將配備 Lightning 傳輸孔。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