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Buds2真無線耳機音質續航大升級 登台價1,199元 | 十分好小編

文 / 壹哥的科技生活

  上週才剛發表的全新的OPPO Enco Buds2真無線藍牙耳機,針對「音質」與「續航」大幅升級,在音質方面,10mm 複合鍍鈦振膜動圈,並透過Enco Live 調音提供三種不同音效模式,搭配充電盒最高可提供28小時的續航力,機身延續人體工學設計,強調配戴舒適,此外還支援AI 深度通話降噪,現在確認要在9月3日上市,售價只要1199元。

  新一代OPPO Enco Buds2真無線耳機,將原先8mm動圈升級為10mm 複合鍍鈦振膜動圈,大動圈主要專為低音處理而生,同時鍍鈦振膜進一步提高耳機的高音表現力;透過Enco Live調音功能,不論是節奏感強烈的嘻哈音樂,或是輕快抒情的流行歌曲等聽音樂需求都能應付。

  針對通話連線方面,支援AI 深度通話降噪,搭配藍牙5.2低延遲雙傳,提供高達94ms的低延遲秒數,讓你在玩遊戲的過程也不會有嚴重的延遲感。

  電力方面,OPPO Enco Buds2充電10分鐘即可聽歌1小時,充飽電後可以使用長達7個小時;若搭配充電盒使用,更可提供最長28小時的續航力。

  OPPO Enco Buds2 機身通過IPX4防水認證並採人體工學設計,在耳機柄上優化了自定義觸控模式的靈敏度,而且它支援雙擊拍照 ,只要輕點兩下耳機,即可啟動拍攝倒數,無需觸碰手機快門,即可完成遙控拍攝。在遊戲體驗方面,開啟電競模式改善遊戲中聲音與畫面不同步、卡頓、斷連、平台不兼容等問題。

  OPPO Enco Buds2將於9月3日正式上市,推出水晶白、曜石黑兩色,建議售價為$1,199元,詳細上市情報以官方公開為主。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