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標記所有人!LINE新功能讓網友哀鴻遍野 | 十分好小編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d6535797-1.jpg

  隨著智慧型手機及行動網路的普及,無論是跟親朋好友閒聊、公司交辦工作等等,國人皆使用LINE通訊軟體進行聯繫。為提升用戶體驗,LINE不時會更新功能,讓使用者更方便,只是近來LINE推出的一項更新卻讓網友哀鴻遍野,引起熱烈討論。

  根據LINE在Google Play的最新公告,用戶們可以在聊天室中,只要輸入「@All」標籤功能,將可一鍵標註所有成員。此外,也新增可由貼圖選單中長按後,直接以拖曳方式重新排序貼圖或表情貼的功能。

  對此,許多網友們得知消息後,在社群平台上哀鴻遍野,希望老闆們可以永遠不知道這項更新,否則將「不得安寧」。同時也指出,這項新功能「@ALL」無法關閉,即便不想更新,也只是沒有辦法使用該功能,但還是會被標記。

  據了解,目前安卓手機與電腦版的LINE都可以使用這項新功能,但iOS系統還尚未上線新功能。

  對於被標註但不想要已讀的情況,網友也整理出了幾項方法,讓讀取訊息也不會被發現。使用者只需要把手機打開飛航模式並關閉WIFI,即能看訊息不會顯示已讀,但也要切記看完訊息後,要將 LINE App完全關閉,不要在後台背景執行,避免恢復網路後馬上顯示已讀。

  另外也可以下載「已讀不回助理」APP,只要確認LINE有開啟「顯示訊息內容」功能,待安裝好該APP並開啟「授予通知存取權」,就可以啟動,未來只要收到LINE訊息將會顯示在APP裡。只是使用第三方APP有可能會有個資風險,使用者將自行評估需求再決定是否下載。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張善政:藍縣市長候選人到桃園 展現團結氣勢

台南殺警案/李貴敏轟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郭台銘點名兩首長下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一鍵標記所有人!LINE新功能網讓友哀鴻遍野: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