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9月7日舉行發表會!iPhone 14 系列新機種將登場 | 十分好小編

文 / 壹哥的科技生活

  Apple 公司已經確認9月7日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主題定為Far Out,主角沒有意外的話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iPhone 14系列了,同日登場的還有 iOS 16 作業系統的更新,傳聞今年將會取消 mini 版本,並將推出 iPhone 14 Max新款機種,詳細情況則是以官方公告為主。

  從 Apple 官方釋出的邀請函來看,如果要從星空的圓點來判斷就是 iPhone 14 系列的新色,那也未嘗不可,只是這場發表會將會圍繞在 Far out 主題公開新品,相信 Apple 是想要藉由這個主題,打破常規,推出全新思維的 iPhone 14系列。

  關於 iPhone 14 系列傳聞非常多,包括今年將會移除 mini 版本,改為推出全新的 iPhone 14 Max 這款 6.7 吋的手機。Pro 系列正面螢幕 FaceID 也首度有了演進,變成「驚嘆號瀏海」,不過 iPhone 14、iPhone 14 Max 將會維持跟去年相同的 A15 Bionic 晶片、只有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才會採用新一代 4nm 的 A16 Bionic 晶片。換句話說,今年將會是蘋果第一次將 iPhone 14系列與 iPhone 14 系列切開,面向市場推出相同的 6.1 吋跟 6.7 吋版本。

  此外,除了新一代 A 系列處理器之外,傳聞今年在通訊晶片方面,將會採用新一代 4nm 的高通 5G 晶片組,iPhone 14 Pro 系列的主鏡頭拍攝畫素將會一舉提升到 4800 萬畫素。全系列 iPhone 14 都會擁有,傳聞 iPhone 14、14 Max 會有紫、綠、黑、白、紅等款,紫色為新色。

  iPhone 14 Pro、14 Pro Max 則有紫、銀、金、石墨黑等款,紫色為新色。

  這場活動還可能亮相的新品可能有三款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新版 AirPods Pro 2。說到這個,喜歡音樂的人的話,或許可以期待一下即將在 8 月 25 日上線的 Apple Music LIVE 活動。

  先前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爆料,蘋果公司(AppleInc.)將在9月7日舉行發表會,正式公開iPhone 14系列新機後,隨即於9月16日開賣,台灣方面也傳出將於同日開賣 iPhone 14系列,詳細情況仍以官方正式公告為主。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