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停車位也能充電!中悦栢軒設「專屬充電樁」打造智慧社區 | 十分好小編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台北報導

隨著電動車市場的快速拓展,民眾對於電動車充電樁需求隨之增加,部分車主對於住家社區,是否能夠安裝充電系統,已然成為購置房產的決定因素,愈來愈多的購屋者,均把建案的充電樁規劃良窳納入考量。以台灣社區大樓成屋,不論是住戶想自己安裝充電樁,或是社區管理委員會全面規劃充電系統,都會面臨電力來源、安裝施工、安全疑慮,以及後續管理等問題。

1.jpg

中悦栢軒社區在建築施工時,八京建設洞察未來電動車趨勢,在地下室停車場48個柱位,預留充電樁專用線路,串接社區公電並配置管理系統;管委會在得知建商豪辦「中悦ITC」的貴賓車位皆已全面配置充電樁,欲效仿其規劃每戶標配一支雲端智慧充電樁,經由建商推薦與智慧充電樁台灣代理經銷商和家國際協助規劃,住戶車位旁預留好充電線路,戶戶可以設置專屬的充電樁。

中悦栢軒管委會李主委表示,管委會希望每戶皆能擁有專屬的充電樁,經由建商推薦下與和家國際配合,從一開始的評估規劃,有效溝通及建議,最後完成安裝均展現具有品質專業與服務。他很感謝八京建設在有此良善佈局,使得充電樁增設線路的工程,省去上百萬的建置費用,讓中悦栢軒成為安裝充樁系統設備社區規劃的指標。

2.jpg

社區在充電樁工程竣工後,也躍升為全台少數全住戶配有充電樁系統的智慧型住宅,搭配廠商所提供的充電樁管理辦法,無須物業人員管理、無須添購實體電腦中控主機,可支援任何品牌電動車,住戶使用儲值卡或行動支付,即可啟用充電,對住戶或是管委會而言,既方便、簡單又有效率。

八京建設總經理鄭桂林說,現有社區大樓想要安裝充電樁系統並不困難,須先擬定出完善的充電樁管理辦法,確保未來管理上社區不會花費人力、精神與費用;再來向台電申請「專設一戶」獨立電表,將電力來源與原本的配置做區分,用戶使用上也安心。他表示,八京建設與和家國際合作已久,一直給予良好的評價,位於青埔特區的商辦大樓新案「中悦ITC」同樣由和家國際規劃和施工,屆時能帶動電動車、充電樁與社區間正向推進,創造更多節能智慧社區。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八京建設粉絲專頁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球員卡成跨境交易趨勢!eBay:GMV成長267% 國際市場持續升溫

稀有地段、品位建築!遠雄PARK16打造時尚隱奢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自家停車位也能充電!中悦栢軒設「專屬充電樁」打造智慧社區: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