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放元宇宙自拍照遭吐槽 急發新照:Horizon 平台將有重大更新 | 十分好小編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去年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宣布集團更名為Meta,並積極發展元宇宙。旗下元宇宙虛擬世界社交應用Horizon Worlds近期更是進軍歐洲市場,將服務擴展到法國和西班牙。只是原本是一件各界相當矚目的大事,但網友們卻聚焦在祖克柏簡陋、粗糙的元宇宙自拍上,因為畫面實在太過「復古」,讓網友忍不住質疑是自己穿越了嗎?甚至嘲諷祖克柏花了100億美元買到一張破照片。

5.jpg

Meta去年宣布投資100億美元開發元宇宙,而Horizon Worlds就是Meta元宇宙的雛形,去年底對北美洲大眾開放後,Meta成功向目標邁向第一步。報導指出,用戶已經可以在該虛擬世界中和和友人聚會、玩遊戲等如同現實一樣生活,如今服務擴展至法國和西班牙,算是Meta進軍元宇宙後的一樁美談。

幾天前,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在Meta旗下的VR遊戲Horizon Worlds裡的自拍,來慶祝遊戲在法國和西班牙上線。但畫面上可以看見,祖克柏的虛擬替身模樣看起相當粗糙,整個人的動作不但僵硬,眼睛也無神地看著前方。雖然說照片裡的他以法國艾菲爾鐵塔和西班牙聖家堂作為背景,但整體畫風看起來就像是20年前的遊戲畫面,讓人不免懷疑這就是砸大錢開創的元宇宙世界嗎?

6.jpg

面對爭議,祖克柏再度發表新貼文,不過此次出現的則是栩栩如生的祖克柏,可以看見畫面以變得相當精緻。他指出,Horizon擁有強大繪圖功能,且是 VR 裝置顯現,平台會迅速改善。同時他也透露, 平台及虛擬替身圖像將有重大更新,將在即將舉行的 Connect 活動分享更多細節。

對此,地平線世界副總裁夏瑪Vivek Sharma就曾表示,雖然地平線世界距離完全實現元宇宙目標還需要很長的時間,需要科技與技術相輔相成,但未來只要用戶年滿18歲,和擁有適當的設備,當戴上頭戴式裝置,便可以進入地平線世界,創建自己的虛擬世界,而這將是進入人類進入元宇宙世界,必經的過程,Meta也為未來做出許多工作與準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讓鍋具、置物桶成為廚房時髦要角 BergHOFF、Brabantia新品亮相

建立完善的外送環境 foodpanda推外送夥伴360安心計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祖克柏放元宇宙自拍照遭吐槽 急發新照:Horizon 平台將: 匯流新聞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