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2 Pro 耳機 設計精巧、降噪聲優 | 十分好

       三星Galaxy Buds2 ProGalaxy Z系列同步登場,其為三星最高規格的耳機系列,結合新穎、精巧的設計,與無縫流暢的串聯性,打造滿滿沉浸感的無線聆聽體驗,是消費者日常生活的貼身伴侶。

 Galaxy_Fold4_Flip4_Buds2pro_PR_main13.jpg

       借助卓越的24bit Hi-Fi保真音效技術,Galaxy Buds2 Pro能容納高動態範圍的音訊,以水晶般清晰的高解析音質,感受美妙跳動的每一個音符,享受「聲」臨其境的音效。透過最新的Samsung seamless codec技術,可以流暢的傳輸優異的音樂內容。而全新的單體雙揚聲器,讓聲音表現更豐富有層次。

 

       Galaxy Buds2 Pro採用嶄新、符合人體工學的輕巧設計,耳機體積大幅縮減15%,能緊密貼合耳廓、避免脫落,是健身運動的好夥伴。借助功能強大的ANC主動式降噪,可以阻隔外部噪音,在不受外界干擾下,隨時隨地接聽電話。新一代Galaxy Buds2 Pro讓用戶沉浸於個人世界,同時與周遭保持聯繫。

 

       於平板暢玩遊戲或觀看電影時,若突然接獲來電,只需輕觸一下耳機,便能將音源切換至手機。Galaxy Buds2 Pro內建流暢耳機切換功能,協助用戶快速切換情境,上一秒觀賞最喜愛的電視節目,下一秒即可接聽來電、與親朋好友熱線。

 

      此外,若通勤時不慎遺落Buds2 Pro,不論耳機是否放回充電盒內,皆能出動SmartThings Find快速協尋。

 Galaxy_Fold4_Flip4_Buds2pro_PR_main10.jpg

Galaxy_Fold4_Flip4_Buds2pro_PR_main11.jpg

Galaxy_Fold4_Flip4_Buds2pro_PR_main12.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