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攜手 Adobe 重塑球迷體驗 | 十分好小編

  Adobe 近日宣佈與歷史悠久且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之一—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以下簡稱拜仁俱樂部)建立為期數年的合作夥伴關係,攜手推動俱樂部的數位轉型。該合作將為拜仁俱樂部現有和潛在的全球數百萬球迷帶來全新線上和線下的個人化體驗,同時,亦可透過 Adobe 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提高效率推動其可持續的業務實踐。


1.jpg

圖說: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攜手Adobe重塑球迷體驗。


  隨著全球球迷數量的迅速增長,拜仁俱樂部致力於探索新的方式來連結球迷與其喜愛的俱樂部。Adobe 的技術將可以協助拜仁俱樂部更深入地瞭解球迷,創造更有吸引力和個人化的運動體驗。


  包括 Adobe 客戶資料平台在內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將協助拜仁俱樂部創建球迷輪廓,從而更好地瞭解粉絲與品牌的互動方式,並確保他們享受到與自己喜愛的球隊更相關的個人化體驗。這意味著球迷在整個比賽日的體驗將獲得提升,且球迷們能夠即時接收通知,包括商品折扣、視頻內容和最後一刻的門票訊息。


  隨著更多跨平臺、跨管道和跨設備數位體驗的實現,無論是在賽場、旅途中還是舒適的家中,拜仁的球迷都可以暢享球賽的每一個精彩瞬間。例如,當喜歡的球隊進球時,球迷可以在他們偏愛的管道,即時接收並慶祝這重要的瞬間,並在賽後觀賞影片評論和亮點回顧。


  拜仁俱樂部還將部署包括 Adobe Acrobat Sign 在內的 Adobe Document Cloud 解決方案,來實現與球迷、員工和合作夥伴的數位化合作。借助 Document Cloud,註冊會員或執行球員協議等活動的簽署將變得更加快速安全,同時減少外部環境所帶來的影響。


  拜仁俱樂部執行長 Oliver Kahn 表示:「如今拜仁的球迷更熟悉數位技術,並渴望以新的方式與俱樂部和球員近距離接觸。正因如此,我們致力於創造可持續和持久的互動,為世界各地數百萬的球迷帶來比賽日的活躍氣氛。我們正在投資長期的數位戰略,以 Adobe 廣泛的企業級應用為技術核心,深化球迷與俱樂部的互動,希望可以在未來幾年吸引更多新一代球迷。」


  Adobe 數位體驗業務總裁 Anil Chakravarthy 表示:「拜仁俱樂部在全世界擁有數百萬的球迷,持續引領球迷體驗的革新。透過與 Adobe 合作,拜仁俱樂部將為球迷們創造更多個人化體驗,使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感受到俱樂部所帶來的激情與熱情。」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