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ony BRAVIA 8K Mini LED Z9 及 4K QD-OLED 系列登台 | 荊柯

2022 Sony BRAVIA XR 全系列正式在台灣亮相,由新一代獨家認知智慧處理器 XR 所啟動的沉浸體驗!透過超越傳統AI、仿人腦高效分析影音資訊的技術,呈現最符合人類視聽方式的生動表現,全面最佳化居家觀影、遊戲及智慧娛樂體驗!全系列包括旗艦級MASTER Series 8K Mini LED Z9K、4K OLED A95K (QD-OLED)及A90K,加上高階 4K Mini LED X95K、4K LED X90K 以及 4K OLED A80K 等機種,建議售價 49,900 元起。 

Sony BRAVIA XR (2).jpg

全新 BRAVIA XR 系列內建首次登台的 BRAVIA CORE 影音平台,支援超高畫質串流以及最豐富的 IMAX Enhanced 片單,同時也是 Perfect for PlayStation 5 的官方推薦機種,可發揮 PS5TM 最優效能並具備靈敏的低延遲遊戲模式。今年全球同步推出獲得 2022 CES 創新獎的專用外置鏡頭B RAVIA CAM,透過獨家自動偵測的智慧校正功能,打造更個人化的理想觀看品質。

Sony BRAVIA XR 系列講究影音合一的重要性,運用再進化的控光技術展露出色對比、亮度以及自然色調的畫質,並透過獨家技術將螢幕或邊框變身揚聲器。內建集結索尼影業人氣作品的「BRAVIA CORE 影音平台」,擁有目前市面上最豐富的 IMAX Enhanced 影片,同時支援 Pure Stream TM 超高畫質串流技術,能以 80M bps 高速播放近 4K UHD 畫質。

Sony BRAVIA XR (1).jpg

Sony 今年亦持續與 Netflix 合作推出最新「Nextflix 自適應校色模式」,在不同亮度環境光的觀看狀況下,都可搭配 BRAVIA XR 的環境光源感測器自動校正影像,傳遞精確的對比及色調,讓觀眾感受符合原創的傳神表現;BRAVIA XR 最新系列全面性地從內容到播放品質。

BRAVIA XR 全系列皆為 Perfect for PlayStation 5 推薦機種,可最佳化 PS5TM 使用效能、提升次世代主機表現,支援獨家功能包括: 自動依據所連接的 BRAVIA XR 機種選擇最佳 HDR 設定、展現高對比場景中豐富層次的「HDR 自動色調對應」,以及可自動切換低延遲遊戲模式的「自動畫質對應模式」,並支援在使用 PS5TM 觀賞影片時快速切換為強化影像的標準模式;加上 HDMI 2.1 規格支援  4K/120fps 高格率展現栩栩如生的影音效果,讓遊戲體驗升級至全新境界。

豐富的娛樂內容透過 BRAVIA XR 系列即可輕鬆網羅,內建 Google TV 智慧系統提供更符合個人觀看習慣的使用介面以及應有盡有的應用程式,只要透過一個按鍵或語音搜尋,就能快速連接喜愛的影片與節目;同時也支援iOS 及Android 系統智慧裝置將影片或相片投放至 BRAVIA XR 大螢幕上,充分感受近在咫尺的觀賞樂趣!此外,年度新登場的專用外置鏡頭配件 BRAVIA CAM4能根據觀看者的位置和距離自動優化亮度、音場及調整人聲,為居家觀賞升級理想的觀看體驗;BRAVIA CAM亦帶來全新便利功能: 可輕鬆操控電視功能的「手勢控制」,提供全面性的智慧輔助讓居家娛樂生活加倍便利有趣。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