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改款 Ai-1 Sport ABS 智慧電車上路,CROXERA 升級版加入聲控啟動 | 商品發表 | 荊柯

宏佳騰繼今年年初推出電動機車 Ai-1 Comfort 系列後,再次發表 Ai-1 Sport ABS 新車款,搭載經過升級後的新一代智慧儀表 CROXERA,實現音控就能啟動車輛有如科幻片的功能。Ai-1 Sport ABS 共推出黑隱特仕版、孔雀藍與亮岩灰等三種車色,其中孔雀藍與亮岩灰售價為新台幣 99,800 元、黑隱特仕版售價為新台幣 103,800 元,扣除汰換新機車補助後,最低只要 71,800 元起。

宏佳騰宣布推出 Ai-1 Sport ABS.jpg

宏佳騰 Ai-1 Sport ABS 款式.jpg

宏佳騰 Ai-1 Sport ABS 售價.jpg

目前宏佳騰在國內電車市場掛牌數突破 7,000 台,市佔率超過 10%,穩居電車市場亞軍。這次新登場的 Ai-1 Sport ABS,採用 BOSCH 10 ABS 系統,提供極防鎖死偵測及介入速度效能。此外,BOSCH 10 ABS 較前代減少 30% 的重量,並縮減約 45% 體積,碟盤尺寸則從 180mm 調整到 190mm,並透過調校的制動系統,可發揮出最大的煞車能力。

亮岩灰.jpg

孔雀藍.jpg

ABS 車款還提供雙 USB 設計,分別設於車頭與車廂,讓車主隨時可依需求為行動裝置充電,車廂則擁有 25 公升的置物空間。經過升級的智慧儀表 CROXERA,則是新車種的最大亮點,目前支援 iOS 系統追加聲控功能,車主可直接透過手機啟動、關閉車輛。

加大輪框.jpg

車頭  USB 孔.jpg

目前共有 8 種聲控,車主能任意自訂語音,例如「我們上吧,阿斯拉!」等都可以隨意設定,透過音控可直接喚醒車輛。其它功能還包括 2.2 版本新增的靜音模式、智慧感應解鎖、SMART NOTICE 智慧通知語音化等,以及利用 Apple Watch 新增的解鎖、開啟車廂椅墊、電量顯示、一鍵尋車快捷鍵等智慧功能。

儀錶板.jpg

車廂燈.jpg

車廂 USB孔.jpg

黑隱特仕版的特色更多,車廂內還增加照明用燈光,外型採用鈦銀電鍍風鏡,全鑽切輪框與黑色卡鉗搭配消光黑設計,坐墊升級為超體感椅墊,帶來更舒適的騎乘感受。

黑隱特仕版.jpg

除了發表新車款,為了帶給車友更優質的賞車環境,宏佳騰宣布與精品咖啡品牌 illy 咖啡合作,未來車主前往每一間智慧門市進行保養、維修的同時,也能享受免費的品牌咖啡。官方透露,除了現有的 26 間門市,接下來 7 月將於高雄增加 2 家門市,在今年年底以前,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都會有新的宏佳騰智慧門市開幕。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