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代言,Sony WF-1000XM3 真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上市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Sony 於 7 月 9 日正式在台推出 WF-1000XM3 真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搭載自家研發的高傳真降噪處理器 QN1e 晶片以及雙重噪訊感應器!Sony Taiwan 特別邀請了艾怡良擔任年度代言人,展現 WF-1000XM3 為耳朵與音樂打造的完美共鳴!

WF1000XM300004.jpg
WF-1000XM3 搭載高傳真降噪處理器 QN1e 以及雙重噪訊感應器技術,藉由大幅發出相對波型訊號抵銷噪音進而提升降噪效果,僅需消耗少量電力即可發揮高功效廣泛降低,如機艙內的引擎聲響、辦公室交談人聲或行走通勤周遭環境音等各頻率噪訊。

除了承襲 1000X 系列優異的降噪功效,WF-1000XM3 同樣擁有高音質表現,高傳真降噪處理器 QN1e 整合了數位降噪技術、耳機擴大機、24 位元音訊訊號處理以及數位類比轉換器。並透過數位音效引擎 HX (DSEE HXTM) 升頻被壓縮的數位音樂檔案(例如 MP3 音源),讓音訊更接近高解析音質。

WF1000XM300003.jpg

Sony 真無線降噪耳機 WF-1000XM3 搭載最新 5.0 版本的藍牙晶片,能同步傳輸聲音至左右耳,大幅改進傳統藍牙傳輸音訊於左右耳延遲;此外更內建優化的天線結構設計,能確保更寬廣接收覆蓋範圍,有助維持訊號強度帶來穩定的無線連接效果,以及不中斷的串流品質。

少了線材對行動聆聽的干擾,WF-1000XM3 真無線降噪耳機更特別針對佩戴舒適及穩定度加強設計,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全新三點穩定結構能更加貼合耳型,並選用高阻力橡膠材質,確保全面穩固地貼合佩戴;隨附共 4 種尺寸混合矽膠耳塞以及 3 種三倍舒適的耳塞尺寸選擇,可針對耳型選擇最適合的耳塞。

WF1000XM300001.jpg

WF-1000XM3 更強化電池續航表現,充飽電耳機可支援 6 小時聆聽電力,搭配充電盒可再額外提供 3 倍電量,延長全天候的聆聽使用時間達 24小時(使用降噪功能);極具質感的磁吸式充電盒,亦可提供快充 10 分鐘回復 90 分鐘電力的效能! 

WF-1000XM3 具備「快速注意模式」,只要輕觸左邊耳機表面,可即刻降低音樂播放音量以聽取環境音,無須拿掉耳機即可聆聽周邊資訊或是與人交談;而最新佩戴偵測功能,則可自動偵測於拿掉耳機時暫停播放音樂,當重新佩戴時再度自動播放,輕鬆掌握音樂不停歇的節奏!
    
WF1000XM300002.jpg

WF-1000XM3 不僅支援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亦可搭配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輕鬆操控與設定適合不同情境的降噪模式。Sony 真無線降噪耳機 WF-1000XM3 已於 7/9 在台上市,共有黑、銀兩款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7,49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