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9 邀請函正式亮相,強調「暗黑模式」與軟體開發 | 展覽活動 | Benjamin Lai

令人期待已久的 WWDC 2019 正式邀請函已發出,以「Write code. Blow minds.」為 Slogan,中文可譯為「撰寫程式,引爆想像」。預計於美國時間 6 月 3 日至 6 月 7 日正式登場,台灣時間為 6 月 4 日凌晨 1 點舉辦發表會。

wwdc201900001.png

由於在三月時已經推出不少硬體更新,包括新版 iPad Air、iPad mini、第二代 Air Pods、新版 iMac 等產品,以及三月發表會上已經有 Apple News+、TV+、信用卡等許多新服務方面的發表,因此本屆 WWDC 2019 應該會延續純軟體的發表模式,預計會推出 iOS 13,以及新版 macOS 10.15 系統,將以作業系統為主。

從口號「撰寫程式,引爆想像」來看,應該會迎來 xcode 大幅度更新,swift 語言也將有重大進展,讓 iOS 開發者可以擁有更多 Api Kit 能夠使用。從畫面設計的內容來看,也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wwdc201900002.png

為了炒熱發表會氣氛,並且不讓硬體產品喧賓奪主,昨日(5/23)最新 2.3GHz 8 核心第 9 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版本的 MacBook Pro 更新款(15" 高階版)也已經上架,開賣日期未定,但相信應會於 6 月 4 日的發表會前後正式開賣。

雖然本次發表會可能將以 xcode 和各大作業系統更新為主,但我們依然期待 Apple 能在今年推出自家第一款摺疊式的行動裝置,例如折疊式的 iPad。不過機率仍然很低,尤其在發表會前,通常是保密最薄弱的時候,這時都還沒有看到相關硬體資訊的話,恐怕還有得等了。搞不好三鏡頭的 iPhone 可能將提前亮相也不一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