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體感遊戲再升級 Keybo投影鍵盤揪友一起來對戰 | 新品上市 | 艾薇兒

01

放假出門一趟荷包大失血,小朋友整天盯著手機打怪傷視力,玩體感遊戲又只能購買貴姍姍的大型遊戲主機?難道沒有技術可以讓你每天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搖身一變為成全家歡樂的體感遊戲主機嗎?

台灣團隊-碩擎科技Serafim,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耗時兩年投入開發,終於成功讓Serafim Maker-AR體感娛樂機誕生。智慧型手機+Serafim自主開發的遊戲套件,大人、小孩一起動手DIY,自己的遊戲自己做。讓歡樂-可以每時每刻。

投影鍵盤x體感遊戲的結合,讓你不再只是低頭族,Keybo投影鍵盤除了是最佳的辦公神器,結合全新Maker體感套件,搖身一變成為家庭、朋友間趣味互動、紓壓的「遊戲運動」神器。考驗體力的拳擊運動、鍛鍊反應力的實境射擊,現在就帶著小孩、朋友拿起裝備一起進入全新的Maker體驗吧!

02.jpg

DIY動手做-自己遊戲自己做
自己動手樂趣多,親子互動、好友聚會,一起發揮團隊精神,模組化的紙板設計,在歡笑聲中輕鬆組合各項體感遊戲套件,開始吧、誰是下一個Maker勇士!

03.jpg

Serafim Boxing-高燃脂的體感拳擊遊戲

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靠著連續組合技打敗對手,絕對高燃脂的運動體感拳擊遊戲,毫秒間的畫面同步,在驚呼聲中盡情展現你的戰鬥力。一次次地KO、挑動著積蓄已久的小宇宙爆發了、你將是全場矚目的拳王。


04.jpg

Serafim Gun-AR射擊遊戲
小心!妖怪就躲在你的電視機後面!全方位360度的實境射擊遊戲,VR實景畫面、逼真的視覺感官體驗、隨時考驗著大腦的反射神經。誰說女神只能抓怪,拿起你的槍,化身為神射手吧。


05.jpg

06.png

7種主流語言+4 種樂器模式=工作、娛樂一手掌握

Serafim Keybo 是史上第一款專為臺灣用戶打造,配備有標準中文全鍵盤介面的雷射投影鍵盤,同時也可以切換成其他語言(英文、西班牙、阿拉伯文、德文、法文、日文),多國語言使用者也能順暢使用。此外,Serafim Keybo搭配專屬 App,將會自動切換為鋼琴鍵盤,鋼琴、爵士鼓、吉他、貝斯 4 種樂器。每一個靈光乍現的瞬間,Serafim Keybo 都會是你的最佳戰友,為你的創作加分,更讓你成為眾人焦點。




【關於 Serafim Tech 碩擎科技團隊】
Serafim 取名源自最高位階的天使“熾天使 Seraphim”象徵「光」、「火」 與「熱情」! 在光電業擁有超過10年經驗和技術,致力於光學、機構、硬體電路產品的研發,希望以技術為生活帶來改變,為科技帶來創新!
官方網址:
https://lihi.cc/Tlmub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