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Ubisoft 年終大贈禮,刺客教條 IV:黑旗免費送! | 限免情報 | Benjamin Lai

知名遊戲廠商 Ubisoft 十二月贈禮活動送兩款遊戲,第一款是 TheDivision《全境封鎖》免費體驗,活動已經在 12 月 12 日截止,沒搭到這一波活動也別擔心,這次送的是知名大作《刺客教條 IV:黑旗》,讓你航向加勒比海!


為了歡慶《刺客教條》十週年,Ubisoft 提供 PC 版免費註冊資格,現在上活動網頁,即可終生暢玩《刺客教條 IV:黑旗》,活動期限 12 月 11 日起,至 12 月 18 日下午 6:00 截止,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趕快去申請吧!

活動網頁:http://ubi.li/cbvqe

進入活動網頁後,請按下「Register for PC」。

登入你的 Ubisoft 帳號(沒有帳號也可以直接申請),並確認要用這個帳號來申請遊戲資格。

確認後即可完成登錄,之後就可以透過 Uplay 下載《刺客教條 IV:黑旗》來玩囉!雖然是舊遊戲了,但是還是很好玩,一起化身加勒比海盜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