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 T8s 發表!主打電影級自拍美照 | 智慧手機 | Benjamin Lai

從自拍 App 美圖秀秀起家的美圖公司,今年預計要發表三支新手機,日前(9/7)在中國北京發表了三機中的首發:美圖 T8s,主打的當然是自家強項自拍功能!前置鏡頭搭載雙像素雙鏡頭,並配備 PDAF 對焦、前置 OIS 光學防手震、前置智慧補光燈等功能,有效提升自拍時的畫質效果。
 
【圖說】美圖T8s主打前置雙像素雙鏡頭,全新電影人像模式拍出最美自拍照.jpg

美圖 T8s 主鏡頭為 SONY IMX362,以雙像素設計帶來更精準的對焦和更細膩的自拍畫質;副鏡頭擁有與主鏡頭一樣的1.4μm大感光元件,能提升在黑暗環境下的拍照效果,甚至可以做到「先拍照後對焦」。首創的電影人像模式,使得夜間自拍效果更好。運用人工智慧雲美化夜景中最讓人困擾的噪點問題,同時,由美圖影像實驗室研發的電影質感自拍風格,融合雙鏡頭帶來的極智虛化與光斑效果,更是全面提升了夜拍效果。
 
美圖 T8s 搭載了全新的 MEIOS4 智慧系統,新增語音助手和照片閃傳功能。語音助手 Miga 除了能協助拍照,還能語音控制前後置攝像頭切換和圖片預覽,甚至可以幫你打電話、發簡訊或是規劃美食旅遊路線。全新照片閃傳模式,讓使用者無須安裝任何 app,就能實現與 iPhone 及其他安卓手機之間的照片無損互傳。
 
美圖 T8s 搭載 MT6797 十核心處理器,內置 4GB RAM + 128GB ROM,支援 4G 全網通、快充、Hi-Fi 功能,推出了烈焰紅、冰川藍、暗夜紫、莫内粉等四種配色,售價為人民幣 3,399 元,折合台幣約 16,200 元,將於 9 月 26 日中午 12:00 開賣,而台灣上市日期、售價及通路資訊未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