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icrophon 推出內建擴大機首款 Satellite 藍牙抗噪耳機 | 3C 熱門 | 荊柯

Blue Microphone 宣布推出旗下首款藍牙耳機 Satellite 藍牙抗噪耳機,內建擴大機,採用雙驅動單元技術、主動降噪 ANC 技術,共有黑、白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 16,500 元,9/8 正式在台上市。

01.Blue 藍牙抗噪耳機- 經典黑 (2).jpg

Satellite 內建了全模擬專業級擴大機,以及 Blue 專有的 44mm 驅動單元,以及正在申請專利的 4 驅動單元系統。其中 2 個定製的 44mm Blue 動圈驅動單元用於音訊,2 個 30mm 驅動單元專門用於主動噪音消除。 

01.Blue 藍牙抗噪耳機- 經典黑 (4).jpg

Satellite 可折疊結構,方便攜帶和擺放,還有定製的軟殼保護包輕鬆收納。採用高品質的耐用材料,舒適好戴。還擁有卓越的性能和隔音效果,更保有絕佳的舒適度。

Satellite左右耳罩上均自帶控制鍵,操作直接明瞭,無論是接聽電話、音量調整、藍牙連接、擴大機功能開關,都能一手完成。

電力方面,在僅使用藍牙時,最高 24 小時,同時啟用藍牙、ANC 和擴大機時則為 8 小時,在電量用完時,也使用隨附的 3.5mm音源線來繼續播放音樂。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