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來啦!Twitch 將直播《金剛戰士》影集馬拉松 | 科技生活 | 荊柯

「Go!Go!Power Ranger~」熱血的主題曲,還有紅、黑、黃、藍、粉五位金剛戰士,以及合體機器人共同對抗邪惡勢力,這絕對是6、7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之一。隨著改編電影即將上映,直播頻道 Twitch 今(13)日宣布,將從 3 月 15 日凌晨 2:00 起,於 twitch.tv/TwitchPresents 頻道播放全數 23 季共 831 集的《金剛戰士》影集,預計於3月31日播畢。

【新聞附件】Twitch將於台灣3月15日起上映《金剛戰士》全系列經典影集馬拉松.jpg

於 1993 年首發影集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上映以來,Saban影業的《金剛戰士》很快成為最高收視的兒童電視影集,也是美國電視史上播送時間最長的兒童影集系列,更成為了風靡大街小巷的流行文化。

故事是由五位平凡的高中生變身為超級英雄對抗邪惡力量拯救世界的冒險,顏色各異的盔甲帶給他們不同的超能力,可以駕駛宇宙飛船「Zord」穿越星際擊敗外星勢力。

這次的影集馬拉松活動將帶給 Twitch 實況主與觀眾社群們獨特的回饋,觀眾們只要訂閱 TwitchPresents 頻道即可擁有獨家《金剛戰士》主題表情符號;實況主們亦可進行共同連播,和自己的粉絲社群一邊回味一邊聊天,帶來更獨特的社群分享體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