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ommon SAFETY CASE 防水保護殼-防水、防摔、防塵、防雪 | 新品上市 | 神楽坂宇軒

夏日就要到了,常常會有出外戲水遊玩的機會,但要怎麼做才能幫您的寶貝機做適當的保護呢? Uncommon SAFETY CASE 防水保護殼能夠提供IP68 防水標準,並使用美國軍式規格來製作出貼身的 iPhone 5/5s 防水保護殼並榮獲知名 iF 設計獎,在炎炎夏日出外戲水或特殊工作人是不能錯的的產品歐。

圖 1:Uncommon SAFETY CASE

開箱時間
 
外和採用硬式塑膠盒與另一層的紙盒做搭配
圖 2:產品外盒
 
背面說明了 Uncommon SAFETY CASE 防水保護殼的詳細相關資訊,圖片附上中文說明。
圖 3:外盒背面中文官方說明
 
另外 Uncommon SAFETY CASE 不僅能防水,也能保護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小意外。
  • 從手上掉到地上 
  • 咖啡翻倒
  • 掉到馬桶
  • 被家中小寶貝摔來摔去    
圖 4:Uncommon SAFETY CASE 本體
 
Uncommon SAFETY CASE 輕薄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您安裝後好握且不滑手,輕薄設計不增加重量感並支援iPhone5S指紋辨識設計,不影響螢幕靈敏度與音樂播放。
圖 5:Uncommon SAFETY CASE 
 
背面透明設計讓您能夠在使用保護殼提供保護時同時能夠展現出 iPhone 5/5s 的美感,相機防眩設計能夠讓您在開啟閃光燈時,避免眩光影響成像。
圖 6:Uncommon SAFETY CASE 背面
 
底部採用特殊網格處理讓您在水中或日常使用時聲音能夠正常播放與使用,耳機孔部分採用螺絲方式栓緊,聆聽音樂時使用內附的轉接頭讓您使用此款保護殼時還能夠透過耳機聆聽您的音樂。
圖 7:Uncommon SAFETY CASE 底部
 
Uncommon SAFETY CASE 設計 IP68 防水標準,能承受2米水深壓力30分鐘。讓您在戲水或是常常會遇到水的使用者能夠更安心地使用您的愛機。
 
圖 8:Uncommon SAFETY CASE 泡水測試
圖 9:Uncommon SAFETY CASE 情境演示
 
結語 
 
Uncommon SAFETY CASE 以輕薄以及 IP68 的設計並榮獲 2014 iF 設計獎,保護殼設計完整包覆手機達到防水、防摔、防塵、防雪保護,通過美國軍式規格(MIL-STD 810F-516),能防震、耐衝擊,保護您的iPhone 日常意外摔落,輕薄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5秒快速拆裝,讓您安裝後好握且不滑手,輕薄設計不增加重量感。支援iPhone5S指紋辨識設計,不影響螢幕靈敏度與音樂播放,台灣製造生產,MIT產品又能夠多方位保護您的 iPhone 5/5s ,您是否心動了呢?

相關影片請看如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