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發表新定義自拍手機,T8 前置雙像素鏡頭登場 | 荊柯

美圖公司今(21)日在北京水立方舉辦「美圖 T8 自拍盛典」,發佈新品美圖 T8 拍照手機標準版及由 Angelababy 參與設計的美圖 T8 幻影黑特別版。T8 在設計上採用金屬外型、前置拍照雙像素鏡頭,同時加入前置 OIS 光學防震技術,搭載了 AI 美顏科技。

魔力橙、玫瑰金、魅力藍情境.jpg

T8 規格搭載聯發科 10 核心處理器、4GB RAM、128GB 儲存空間,以及 3,580mAh 的電池,螢幕為 5,2 吋 AMOLED,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支援全頻段、快速充電、Hi-Fi 功能。

寶石灰&玫瑰金情境.jpg

最主要的特色在於將 Dual Pixel 對焦技術用於前置攝像頭,可現快速流暢的自動對焦,在面對行走中或環境光線突然變暗等狀況,都能迅速對焦。在夜間自拍方搭配智慧補光燈、獨立 ISP、前置 OIS 光學防震等技術加持下,無論是弱光還是無光環境,美圖 T8 都能精準捕捉。美顏技術能夠根據不同人臉、年齡、性別描繪出對應的美顏方案,更加入牙齒美白、提亮氣色、潮流濾鏡等新功能輔助。

【美圖圖說】美圖T8自拍盛典於北京水立方正式登場,現場發布首款全金屬外殼設計美圖T8.jpg

美圖T8 搭載全新 MEIOS3.5,不僅有私密相冊功能,還新增備份管家、私密應用、手機尋找功能、智慧桌面整理等上百項功能。T8 標準版將推出玫瑰金、魔力橙、耀目藍、寶石灰四種時尚配色款式,在台灣預計 3 月上市,台灣售價目前未定,大陸售價為 3,299 元人民幣,約 1 萬 4,800 元新台幣,只可惜 Angelababy 參與設計的美圖 T8 幻影黑特別版不會在台灣販售。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