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焦點手機先看 iPhone8、Galaxy S8、微軟 Surface、Nokia P1 | 3C 熱門 | 荊柯

2016 年已經過去,對許多人來說,這一年的智慧型手機並沒有太多令人驚喜的表現,但是在新的一年裡,蘋果、三星、微軟,以及捲土重來的 Nokia,似乎將帶來突破性的產品。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IPHONE-7.jpg

從 iPhone 6S 和 6S Plus 到 iPhone 7,事實上並沒有帶來大幅度的改變,但是根據到目前為止的消息指出,iPhone 8 的升級會是一種劇烈的躍升,可能會出現 4.7 到 5.8 吋的曲面 OLED 螢幕、全玻璃機身、新顏色款式、無線充電、嵌入式的 Home 鍵,以及一種擴充實境(AR)的應用技術,甚至有媒體指出,iPhone 8 的相機可以藉由臉部感應控制。

三星 Galaxy S8

Galaxy S7 Edge 64GB四色_01.jpg

原本三星在 2016 年寄與厚望的 Galaxy Note 7,在一連串的爆炸事件後,造成永久性停產召回的慘劇。因此 Galaxy S8 將會是新一年的主打關鍵,預計帶來比 Galaxy S7 與 S7 Edge 更明顯的進化。

三星將帶來 4K 螢幕、Snapdragon 830 處理器、6GB RAM,以及更高規格的相機。可能性極高的突破功能則包括虹膜掃描與可折疊的螢幕。根據到目前為止的預測,將有兩種不同版本、都帶有曲面螢幕的 S8,一款是 5.7 吋的普通版,另一款是 6.1 吋的 4K 螢幕。S8 也將會擁有 30MP 後置雙鏡頭、800 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和 4,200 mAh 的電池。

微軟 Surface 
微軟 Surface 手機的系統會是針對企業用戶、採用 Windows 10 版本的獨特智慧型手機。據消息指出,這款新手機可以使用手寫筆,但其它的功能都絕非獨一無二,有可能會看到蘋果或三星的手機影子。可以確定微軟與高通合作,將會推出高性能的 Snapdragon 處理器。但這次微軟將 Windows 10 放到行動裝置上的做法,仍看不出是否已經記取過去失敗的教訓。

Nokia P1

nokiap1.png

曾經的手機界霸主這次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確定將在 2017 年推出第一款高階的 Android 手機,預定於下周舉行的美國 CES 展曝光。將提供 IP68 防水防塵,以及 5.2、5.5 吋兩種版本,QHD 2560×1440 AMOLED 螢幕,搭載 Android 7.0,有很大的機率將支援 Google 的 Daydream VR 平台。

資料來源:Inquisitrtheinquir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