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 iPad 粉絲看過來,一萬美金送給你! | 小全

小編記得之前這個活動大約在去年二、三月,是達成 250 億次的下載量就送美金一萬元的禮物卡(iTunes Gift Card),沒想到這麼快又來了,這次是挑戰 500 億次的下載量了,對 Apple、程式開發者與使用者而言,這都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官網的活動報名頁面

Apple 目前於官網上發布了這項消息:“第 500 億次 App 下載者,將可獲得美金一萬元的禮物卡(iTunes Gift Card)。”這個活動將開放全世界的 iTunes 使用者,所以只要有 iTunes 帳號,就可以參加活動。 

要剛好到第 500 億當然有點難度,畢竟是全世界的人都參與(主編旁邊說:中樂透的機會可能都比較高),而且那下載的速度跳的實在是太快,不過這次也是一樣有填表格就有機會抽獎的活動。而且還有額外的獎項,至少機會高些。 

參加方式如下: 下載任一 App(無論是免費或付費程式),即可獲得參賽機會。或者透過填寫官方報名表(報名表在此),也可額外獲得另一機會,每人每天僅限 25 次。 

第 500 億次 App 下載的幸運兒,就可以獲得美金一萬元的禮物卡(小編按:雖然機會渺茫@@,還是要衝衝看!)。好在這次排在這名幸運兒之後的 50 名下載者也可以分別獲得美金 500 元的禮物卡。 剛剛看一下,目前距離 500 億次的 App 總下載量還有約 7.89 億次,把握這次機會囉!

2013/5/20 補充

第 500 億次 app 下載揭曉:Say the Same Thing,已由美國俄亥俄州 Mentor 市的 Brandon Ashmore 在 App Store 下載成功。恭禧大獎得主 Brandon 將贏得價值 10,000 美元的 App Store 禮品卡。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